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辅导员”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2-24 14: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9-20日,我校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辅导员”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来自全校各学院27名辅导员参加角逐,比赛设有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等4个环节,考察辅导员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网络素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孙慧玲、针灸推拿学院潘立老师荣获一等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丁天全等6名老师荣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李明芳等10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会充分运用此次比赛的优秀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专业型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