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 ——记学生工作处2019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4: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由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校易班工作站、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及大学生服务总队联合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会于教学楼1-101举行。此次学干培训邀请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陈雪斌教授主讲,出席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叶勇玲处长、学生事务管理科赵斌老师、易班发展中心熊小丽老师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金兰老师。

陈雪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主题,立足于当前我校学生干部工作实际,引用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来要求学生干部要知行合一、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接着就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学生干部的优势以及如何当好一个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陈雪斌教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期望与期许,强调学生干部要把"五好、十大意识、十个能力、五种关系"要落到实处,要做到“三性、三高、三心”和“四勤、五心、六干”,从而更好地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为学校稳定发展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各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各条战线上的学生干部们必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同学们一起为广西中医药大学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

陈雪斌教授进行学干培训

学生干部们认真听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