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科目展示暨总结大会

来源:武装部 作者:武装部 日期:2023-08-02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31日下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科目展示暨总结大会在仙葫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教授、承训单位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文和上校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这次大会。总结大会由学校人民武装部张春主持。

军训科目展示,经15天军训2022级全体参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铿锵的口号逐一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汇报表演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军训成果,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整个汇演过程中,同学们的精采表现,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何并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生活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他希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将军训期间学到的优良作风、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同时也代表我校对承训单位全体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祝福。

任文和在讲话中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的集体意识、拼搏精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与品质、坚韧的毅力和战胜自我的勇气都是可喜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发扬这种精神,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学校学工处处长叶勇玲宣读了2022级学生军训表彰名单,对此次军训中获得了荣誉的先进连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下午5时,2022级学生军训科目展示暨总结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21d4e857b97342a77af63421967e167_副本

IMG_20230731_153844.jpg_副本

IMG_6072_副本

军训科目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731130830_副本

IMG_6117_副本

IMG_613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731130822_副本

17791d2a8b0f737c3eedcbaff267b71_副本

军训汇演

6fd8793104c6678686f1e8df56c980a_副本

表彰先进

IMG_20230731_153502_副本

军训汇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