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参观考察学先进 交流学习促提升——保卫处赴广西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提升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张春处长带领武保部一行4人赴广西医科大学保卫处学习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广西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蒋建国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以及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张春处长感谢保卫同行的热情接待,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校园交通治理、消防安全建设、技防管理创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学生安全教育等平等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安保工作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拓宽工作思路,跳出思维禁锢,寻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我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vane19860111\FileStorage\Temp\2e20f69a8884285a35aa948fba0fcb8.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