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例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4-03-24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仙葫校区合德楼431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天富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学校驻隆安县7名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何并文充分肯定了7名驻村工作队员驻村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出实招求实效。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增收、乡村治理和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多想出路、多下功夫。三要廉洁自律讲规矩。要严格遵守驻村各项管理规定,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区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7名驻村工作队员就本村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依次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驻村工作队员如何做好2024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何并文还向驻村干部赠送了《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读本》。

img_20240322_111559_副本_副本_副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