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仙葫院区专家团联合学校团委开展“雷锋月”志愿义诊活动

来源:一附院 作者:孙雪嫣 摄影: 孙雪嫣 日期:2024-03-2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3月23日上午,由一附院仙葫院区脑病科、脾胃肝病科、骨二科(骨病创伤骨科、股骨头坏死专科)、皮肤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团队联合学校团委,在仙葫广场开展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附院仙葫院区专家团井然有序地为群众问诊检查、分析病情、答疑解惑,并结合中医药特色,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详细诊断和治疗方案。活动还免费提供了量血压、推拿、艾灸、刮痧等服务。同时开展了医疗知识宣传,如急救宣传,防艾教育,中草药香囊制作体验等。热情的服务与耐心的诊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此次义诊活动促进了学校、医院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群众对健康的意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保持身体健康,预防常见疾病。同时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体现了广中医人的医者初心与责任担当。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