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4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情暖大地三月天” 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梧茜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让雷锋精神在我辈学生中闪光,让雷锋精神得以传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3日上午在南宁市瑞生养老院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情暖大地三月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故事与人生经历,分享生活的点滴,同时向他们普及有关健康养生的保健知识。随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舞蹈表演、太极拳等才艺展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传承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营造了“人人学习雷锋精神、人人传递青春力量”的良好氛围。

图片1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图片2

太极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