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公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雷锋,筑绿城,共建绿色壮美广西”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梧茜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绿化、美化环境,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24日上午在南宁狮山公园开展“学雷锋,筑绿城,共建绿色壮美广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唐梧茜带队,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注意事项,并明确了树苗种植的具体方位;支部成员分成6个小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相互协作,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最终顺利完成了6棵非洲芙蓉的种植。最后,同志们到桃花林为树苗施肥,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了同志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绿色壮美广西建设,也将发扬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2

支部成员挥锹铲土

图片3

支部成员扶苗培土

图片5

支部成员为树苗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