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访企拓岗】第一临床医学院到马山县中医医院交流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一附院仙葫院区院长张高炼携教学部、外联拓展部、仙葫院区康复医学科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马山县中医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为落实学校“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园招聘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挖和开拓就业市场和岗位,切实促进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学院制定了专项行动活动方案,形成学院班子成员人人有责、各职能部门联动、临床科室和专业老师参与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座谈,马山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会。会上张高炼同志推介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今年毕业生的情况,双方充分交流了地区对医学生人才的需求和医学生培养方向、培养目标的要求,达成未来医学生培养合作意向,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

访企拓岗座谈

访企拓岗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