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火热开拍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推广和普及教职工网球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6月5日下午,由广西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和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在仙葫校区网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刚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同时以队员身份参加比赛,共有十对选手将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向冠军发起冲击。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07ba6d18e0b4ff7cb00c6e3a473ed.jpg

何刚亮致辞

何刚亮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教职工网球比赛的目的,就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网球运动,充分利用本次比赛场次多的特点,以赛代练,进一步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和体质健康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18b8cb24fd7ad6e776b8bd66c50e0.jpg

开球仪式

何刚亮为比赛开球。开球仪式后,根据赛程安排,数对选手捉对厮杀,网球场一时狼烟滚滚,热浪滔滔,平日温文尔雅的众博士教授们一改常态,激情澎湃,每球必争,你追我赶,寸土不让,高潮迭起,令观者直呼过瘾。呐喊助威,欢声笑语响彻整个网球场的上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394d0a271850b7a5b22cb99bcd138.jpg

参赛选手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模式,逢周一和周四17:30-20:00每个队都将轮流比赛一场,胜者积2分、败者积1分,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比赛将于7月初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