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国壮举办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日期:2023-12-11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7日至9日,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举办。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国医大师黄瑾明,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岳桂华,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朱佳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会长梅全喜,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副会长陈锦文、陈珺、呙柳林出席。

吴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年会能够成为广大中医药学者积极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大家可借此机会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中医药信息学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引领。

岳桂华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借助年会平台,进一步了解中国民族医学的学术进展,同时也多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为促进传统医学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梅全喜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平台,搭建起中医药专家之间的桥梁,加强学术研究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李时珍研究领域的学术进步与创新。

此次学术会议聚焦中医壮医理论、“桂十味”道地药材产业现状等民族医药的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内容精彩丰富,形式多样。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学者,围绕李时珍研究的前沿课题展开讨论,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并针对中医药学的应用、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李时珍研究分会是专注于李时珍及其相关研究的学术组织,旨在促进李时珍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李时珍研究的深入发展。会议期间,李时珍研究分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公布2024年工作计划及理事会相关管理规定,对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增补调整。


640


640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