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教职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考试公告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4年公开招聘第教职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招聘岗位事宜

本次招聘计划中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信息教师岗位(岗位代码21)因符合条件人员报名比例不足1:3,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考试。

一、考试日程

考试时间

内容

考试地点

2024330日

报名缴费、资格审查、专业技能考试

广西中医药大学

  仙葫校区2号教学楼

2024年331

结构化面试

二、考生签到、缴费及资格审查

(一)签到

1.时间

 专业技能考试: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8:00--8:50。

结构化面试: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8:00--8:40。

超过签到时间的,不再允许参加考试、面试

2.签到地点: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2号教学楼(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3号)。

(二)缴费

1.所有考生签到完成后,在缴费处报名缴费(仅支持扫码缴费),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现场资格审查不通过的退回费用。

2.考生若需换取缴费正式发票请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与我校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3134653)。

(三)资格审查

1.线上资格审查:我校在招聘系统中初步审查各应聘人员条件,各应聘人员可在系统查看线上资格审查结果具体审核结果在逐步更新中,请大家密切关注招聘系统,如有疑问可与我校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3134653)。

2.现场资格审查:线上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现场签到缴费后,到达指定地点候考,期间由工作人员收取考生资格审查材料进行现场审核,所有考生请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提供的复印材料提交后不予退还:

1)在学校招聘系统http://zp.gxtcmu.edu.cn中进入“我的申请”模块,点击“我的简历”,通过“导出”模块下载个人的《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第一批非实名人员控制数报名登记表》后打印纸质版,并在本人签名处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最高学位及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毕业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若为应届毕业生则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以上证件原件验证后均交回考生。

3.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报考人员在职的需提供现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及工作经验证明(现场资格审查时无法提供此证明的考生可在通过专业技能考试环节后再提供),待业的需提供在相关行业单位工作期间的社保缴纳证明。

所有考生请务必认真对照岗位招聘条件,核实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如学历、学位、专业及其它要求)。必须由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得代办,未能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专业技能考试+结构化面试”形式。

(一)专业技能考试

1.专业技能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专业技能考试于3月30日上午9:00正式开考。各岗位所在考场及考试地点将在当天签到处公布

 2.专业技能考试类型及内容

专业技能考试主要分为三大类型:笔试、试讲、技能操作。笔试时间限定1小时,试讲及技能操作时间限定15分钟。

笔试及技能操作主要结合岗位工作职责,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及潜在能力等。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由考生结合岗位实际情况,自行准备试讲内容,要求如下:①要求使用电子课件及制作教学设计(教学设计模版详见附件),上述文件请于2024年3月29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gzyrsc2023@163.com,课件及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但具体内容中不得出现个人姓名等基本信息;②请考生自行打印教学设计7份,在考试当天交给候考室工作人员试讲过程中要求进行板书

3.各岗位专业技能考试安排

单位

岗位

岗位代码

考试形式

党委办公室

秘书科工作人员

01

笔试

校长办公室

法务专员

02

笔试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03

笔试

宣传科工作人员

04

笔试

纪委办公室

纪检监察员

05

笔试

教务处

教材科工作人员

06

笔试

学籍管理科工作人员

07

笔试

财务处

会计

08

笔试

招生就业处

招生科工作人员

09

笔试

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10

笔试

武装部、保卫处

办公室工作人员

11

笔试

办公室工作人员2

12

笔试

治安科工作人员

13

笔试

学工处

学工处辅导员1

14

笔试

学工处辅导员2

15

笔试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辅导员1

16

笔试

研究生院辅导员2

17

笔试

后勤处

护士

18

技能操作

外语部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教师

19

试讲

骨伤学院

脊柱相关疾病与手法治疗实验室实验员

20

技能操作

广西海洋药物重点实验室

科研人员

22

技能操作

图书馆

学科馆员

23

笔试

教学实验实训中心

生物化学实验员

24

技能操作

生物学、病理机能学实验员

25

药物化学实验员

26

医学教育实训中心实验员

27

4. 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公布

专业技能考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合格分数线不能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若同一岗位所有考生的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均达不到60分,不再开展结构化面试环节,取消该岗位招聘。

考生按照专业技能考试成绩高低以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若比例内末位出现考试成绩分值相同的情况,则同时进入结构化面试;若不足1:3比例的,实际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结构化面试)

所有岗位的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及进入结构化面试名单将于3月30日在学校官网公布。

(二)结构化面试

1.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结构化面试于3月31日上午9:00正式开考。各岗位所在考场及具体地点将在当天签到处公布。

2.结构化面试考试内容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自我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仪表举止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结构化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包括思考及答题时间。

3.结构化面试成绩公布

 每个岗位面试成绩出来后,将现场公布该岗位面试人员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开考场。考生若放弃现场听取成绩,需填写《自动放弃听取成绩声明》后方可离开。经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结构化面试时达不到 1∶3 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 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考试注意事项

1.任何形式考试,考生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必须遵守纪律,按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试。

3.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4.笔试考生要求:在开考前要主动将关闭后的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装入信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生在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5.试讲、技能操作、结构化面试考生要求:

1)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在抽签前需主动将关闭后的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装入信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出入候考室须有候考室工作人员专人陪同。

2)考生在候考室通过抽签确定考试序号并在抽签签到表签字确认。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考试序号,考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在考试时只能报自己的应聘岗位名称和抽签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信息、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的姓名等情节严重的,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规定的时间用完后,考生应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考生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则考试结束。

5)考生试讲、技能操作、结构化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须由引导员带离考场,到考后休息室等候公布考试成绩,等候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四、关于考核及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所有岗位按1:1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将加试专业技能考试,根据加试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考核人员考生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专业技能考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考生总成绩及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将于3月31日考试结束后在校园官网上公布。

若有岗位所有报考考生总成绩均达不到该岗位满分值60%以上的,不能确定为进入考核人员,为确保人才质量及岗位匹配,如确无合适人选,考核人员可以空缺。

2024年4月2日将安排进入考核人员的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进入考核的人员及时关注并做好行程安排。

五、其他事宜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处理。招聘监督举报电话:12388或0771-4953790。

(二)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管老师、梁老师,0771-3134653。

 

附件: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学设计表(应聘教师试讲使用).docx



 

广西中医药大学

2024年3月25日